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惊险的一天

学校又派我们当义工了
学校真的很好赚哦
什么都不用做
要我们爬上爬下
这次
还要我们班的男士爬高高
真过分
你有想过万一有什么事的话
谁来负责
万一他们就不小心
后果会怎样
你要怎么解释
不管你怎么解释
我们都不会原谅你
只会在那指指点点
讲到好象是将
是的话
不要多说
你爬上去咯
每个人都只是在做着自己的本分
你却要为难
为难的时候你好开心哦
不要只会讲
自己却又没有胆量做
那只会让别人觉得你有多么的不削
真的气死人了><

在这次的活动中
我看到了我们班男士的魅力
他们认真工作的时候是最有魅力的
这次我们班又离团结更进一步了
好开心哦
今年高三了
超想快点毕业的
都19岁了
多么的不好看都快要熬过了
多么的无知也快要熬过了
多么的疯狂真等着我去发觉
我会加油+努力+用心的快快毕业
统考     我来了
我要把你打倒  ^^

1 条评论:

  1. 就是咯~
    超級危險的說~~
    唉~~~
    我們一起加油哦~~
    讓整個班級團結起哦~~
    ^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