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今天
带着沉闷的心情上学去
在下课的时候
我和Ederly 拿了Jessica的排球玩
结果他却跟我讲
这球不是你们的
你们要玩是不是要先问过人
好 很好 非常好
他的这句话
我当场就不想理他了
可是想到放学後又要一起打球
而且我们有时朋友
所以就这样的带过了那段时间

今天
我画了一个很华丽的门
我要在门里加上乐器
佳宏却讲我的画很深奥
那就是我要画的画吖
那只是我心中的想法而已
我喜欢玩乐器
可是没时间
之前学的钢琴
因为学的不开心
所以干脆不学了
很后悔当初的决定
其实很多乐器我都很想玩
可是现在很忙
根本就没那个时间
不过今天还蛮满足的了(对那幅画)

今天我们打排球
原本打得好好的
可是晓媚突然出现了
整个心情没有了
不是我不要参她玩
haizz
一言难尽
明天又要上学
很累啊
星期日就比排球了
这次我不可以在因为害怕而退缩
这次我一定要镇定的打完这场比赛
我相信我可以的
紫恩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