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

其实已经很不爽他了
他不喜欢我看别人
可是他FB全都是女生
我不爽也是正常的吖
还有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他看黄色
我总觉得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都在想别的女人
我接受不到
既然他那么喜欢看
那就直接看他们叫他们帮他就好了
我也不想跟他有任何的身体接触
因为我觉得他看别人那就代表他不属于我的
既然不属于我的
我再也不想管
就让他自己解决
其实我有时候真的觉得MELVIN比他好
至少他不会那样对我
只是我在他身上得不到我要的安全感
所以我选择放弃
现在的他也不是不好
可能之前的那个弄到我对男人完全没有安全感吧
所以只要他一丁点的动作我都会害怕
害怕不知道几时他们又会给我“惊”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