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没有JH的第七天

我不管你们怎样的看我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我也不想去理会你们对我的指指点点
对于我
什么·都不重要

(虽然我懂是开玩笑的啦)
今天
素描节时
我突然好想你
当我画不出任何东西的时候
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
因为你之前都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出现

素描画酒瓶的时候
我突然觉得很失败
发现我身边的朋友手里的每一幅画
都是完美的
但我的
过街老鼠看到都不想理会
因为太丑了
我记得你说过
只要你努力画
你的画永远都不会丑


我真的很用心很努力的去画
结果还是完成不了


彩绘节时
老师叫我们画
但是由于我太笨了+有没有艺术天分
所以画的乱七八糟的
很失败
对于美术
我一概不通
尽管我多么的努力
也不能得到成果

我就是那么的笨+失败+无能
对于做姐姐的我
不能保护我的弟妹
让他们被外界的人欺负
被记一个大过
而我却什么也做不到

跟爸妈讲又不是
跟老师讲又不是
我究竟怎么了
我自己真的救不了自己
谁可以救救我

我不想再那么的笨+那们的失败+那么得无能

4 条评论:

  1. 哇!!!冷静点!!冷静点!!冷静点!!
    不要将冲动...(我怀疑你是不是copy我的=.=)

    回复删除
  2. 不要管楼上的,不开心可以大声诉苦,只要你觉得好,其实楼上的恶魔猎人也是神经质的。。。多多安慰他啊

    回复删除
  3. 不要对自己
    没那麽没自信~
    我知道你也可以
    和我一样一起加油吧~
    就算我们有几不开心~
    事情很快就过去的~
    加油~我们一起努力~!!

    回复删除
  4. sha po.....


    wo men d shi dou ke yi guo d liao..
    ta d shi ni ye yi ding ke yi guo d liao guan^^
    xiang xin wo..
    na shi xu yao shi jian^^
    jia you ba^^
    gambathere^^
    yao kao shi le^^
    bu yao xiang na mok duo xian^^

    jia you^^
    babe (love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