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好景不常在

我以为好景会永远的在我身边。。
但自从你来了以后。。
打乱了我的情绪。。
如今。。
你一走了。。
但你一句话也没留下就走了。。
我觉得很难受。。
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伤心。。
我会哭。。
笑容好像跟我道别。。
它(笑容)告诉我它(笑容)要离开我。。
然后就抛下泪水和悲伤留给我。。
我觉得很无奈。。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低落的心情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离我而去。。
不知道笑容几时会回到我身边。。
星期一。。
我的生活没有了你。。
我想这是你要给我的考验吧。。
我想不接受。。
但也别无选择。。
之后的日子,,
我就要靠自己独自一个人去面对任何的问题了。。
我还蛮怕的。。

1 条评论:

  1. 这些事情是迟早都要面对的,朋友,
    人类虽然是群体性生物,但是很多时候认识要靠自己才能活的。
    不要时常依赖他人.....我也是靠自己的哦....
    所以你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