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不适的一天 =.=

今天醒来的时候,,
就觉得头很痛。。
还要是只有右边痛。。
唉。。
可怜。。
然后。。
去到学校就倒下睡着了。。
醒来后,,
还是觉得头很痛。。
就没什么心情。。
之后看到了你。。
你好像很不爽的样子。。
可能是因为你觉得我很凶的样子吧。。
哈哈哈哈。。
想起昨天也蛮开心的,,
因为你终于和我说话了、、
哈哈哈。。
看到我的时候,,
还和我打招呼,,
不过我不懂你是真心和我say hi..
还是敷衍我。。
我不懂。。
我也不想去懂。。
还有两天,,、
你就要离开我了。。
我很怕没有了你的世界。。
我不知道没有了你的世界会是怎样的。。
我很怕。。
不过我知道你要开始展开你的人生了。。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不让你离开我,,
我只好祝福你及保佑你。。
事事小心,,驾车就要更小心。。
重点是记得保持联络。。

哈哈哈哈。。
加油。。gambate^.^

2 条评论:

  1. 我也祝他一路顺风拉 ~ ^^

    回复删除
  2. 像这样不就好咯....^^
    人要活得快乐,懂吗。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