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该放的到最总还是该放

还有八天。。就这么只有八天。。
你就要离开我了。。
我没办法想想没有了你的日子。。
每当我想起这个问题。。
我都觉得很矛盾。。
我不知道自己应该要怎么办好。。
我和你。。
还是一样。。
自从上次过后。。
我和你。。
就好像画上了句号。。
好像永远都不能回到从前开心的日子。。
现在你要走了。。
你从没跟我说过任何一句话。。
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不想你离开我。。
我不要你离开我。。
对你。。
我很累了。。
我不想再为你哭了。。
自从那次以后。。
我每一天都躲在房间哭。。
我觉得很无助。。很无奈。。
我不想要这样的结果。。
我要回到从前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可是你就是不肯原谅我。。
真的累了。。
真的很累了。。
如果可以重新来过。。
我希望我什么也不要跟你说。。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也许这次真的是我错了。。
但。。
我们之间的回忆。。
难道你都忘了吗??
还记得有一天。。
我的点名簿被另一班的同学拿了。。
我必须要到哪班拿回。。
当时我刚转校过去。。
很多地方我都不会,不懂。。
我那时很怕。。
但那时候我遇见了你。。
你带我到那班,还帮我想他们拿回。。
如果我自己一个人向他们班拿。。
我肯定不敢。。
我还记得你帮我拿回以后。。
还陪我回班。。
我的班在7楼。。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叫你陪我回班。。
那时候是上着课。。不可以搭电梯。。
只可以走楼梯上。。
但你二话不说的就陪我回班了。。
然后再自己一个人走回去。。
那时候我就觉得你很好人。。
很快的。。
我们成为好朋友了。。
我的壁画。。
无论画的多么得不好。。
你都不会看不起我。。
你还帮我一起完成。。
当我的话被某人讽刺的时候。。
你不知道。。
但当我在那一刻哭的时候。。
你以为是您叫我收拾东西所以我会哭。。
你就很担心。。
当你知道是他弄哭我的时候,,
你还帮我骂他没有艺术细胞。。
其实我知道你懂我是外表看起来很坚强但内心很脆弱的人。。
所以你总会在我不开心,在我被朋友弄哭的时候安慰我。。
让我觉得有被关心的感觉。。
这是我在家从没有的感觉。。
我真的很后悔。。
如果当时什么都没发生。。
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的好吗??
我们曾经被其他人悟为真在拍拖。。
因为我们太要好了。。
无论我在那里。。
都有你的身影。。
还有8天。。
你就要离开了。。
我们的缘分难道真的在那短短的几个月后画上句号??
无论怎样都好。。
我还是尊重你的选择。。
既然你觉得我们的缘分该画上句号。。
那我也该学会如何放手。。
好。。那就放手吧。。

3 条评论:

  1. 既然还有八天~你就好好珍惜。
    好吗?
    有任何误会,就趁这段时间好好说。
    告诉自己以后都不哭了。
    这就要看你的选择了。
    你已经长大了,要好好管理你的情绪。
    一个人哭的时候,可以找我啊。
    我愿意借我的肩膀给你,虽然我是女的啦~哈
    也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面对问题时你会去面对,这才是最好的。
    别难过了,我对你有信心!
    加油!!


    -淑仪同学-

    回复删除
  2. 你知道吗?他没有说过他不想回到以前那样,他说他关心你是因为你是他学生,他来教书而不是来交朋友,我知道你喜欢人家关心你,疼你,如果可以,为什么不要找我们,我们都是朋友啊,大家比你家人更担心你,更关心你,你愿意,我们还可以充当你的姐姐来关心你,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啊,他,已经很为难了,你还可以依靠我们,还可以依赖我们,为什么不这么做?
    淑茵最担心你了,她愿意抛弃功课来找你,我今晚也睡不着了,怕你想太多。。。淑茵说你傻,真的很傻,你忘记还有我们吗?时时刻刻还有我们,你身边的朋友。。。不要为了一件事钻牛角啦,不要为了他哭那么多,不要为了他影响你,我知道你会哭,但为什么不学习想,就想那么一瞬间,接下来就没事了。。。
    祝福你,我该说的,说了很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