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心情平复一些的一天

最近。。
心情都很低落。。
可是今天。。
心情平复了很多。。
今天。。
我和以前的朋友到ts。。
因为他们要帮我庆生。。
所以我不就出咯。。
可是我忘了我叫我的brother扮我男友。。
结果我穿了高跟鞋。。
不过还好的。,,
他还是高过我。。
不然就穿帮了啦。。
唉。。
好景不常在。。
今天。。
我和一个也是认识了五年朋友的人吵架了。。
因为她叫我的brother帮他打笔记哦。。。
我的brother有笨笨的不会拒绝哦。。
这次轮到我帮他。。
扮他女朋友。。
唉。。
不用紧。。
生气的是那他的x竟然骂我。。
还将我有什么资格当他女朋友哦。。
真是被她气死。。
她说如果我喜欢我brither就应该早跟她讲。。
她就把我brother让给我哦。。
什么意思哦??
我的brother很差咩??
过分。。
想不到他会讲出这么过分的话。。
哎呀。。
我手机没有她的照片。。
等我那了以后再给你们看看她的样子。。
自称靓女的样子。。
呵呵。。
心里的不服都说了出来。。
感觉舒服很多了。。

1 条评论:

  1. 哈哈!!我倒要看看自称靓妞的那条水是谁?有我们的紫恩靓妞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