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有开心又难过的一天

em..
今天刚开始的时候心情非常的低落。。
因为对于我来说是很难过的事情。。
所以去到学校也没什么心情读书。。
只是一直在班上睡着。。
可是。。
当我醒来的时候。。
我的朋友突然那蛋糕给我,,还跟我讲生日快乐。。
我很开心。。心情也平复了许多。。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因为之前的事情未能解脱。。
心情还是为复原。。
所以就犯下了很不应该犯的错误。。
让我的朋友伤透了心。。
看到他这个样子。。
就觉得自己很可恶。。
很想揍自己。。



到了晚上。。
才知道原来家人没有忘了我的生日。。
他们不但让我觉得开始有了温馨的感觉。。
也让我觉得很幸福。。
万万没想到的是我爸既然线个短讯给我。。
祝我hapi bday..
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很感动。。
这种种的因数。。
让我振作起来了。。
让我觉得我该要忘了一些不该记得的事情。。
我不会辜负支持我的朋友。。
尤其是淑茵,君儿,龙猫,淑仪,丽敏。。
他们都在我很低落的时候安慰我,,照顾我,,体谅我。。
我觉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对我的关怀与认真。。
偶尔我会任性。。
但我会加油。。
不再让你们担心。。

3 条评论:

  1. 任性就是你的性格~
    也就是代表你~
    生日快乐噢~
    ^^

    回复删除
  2. 其实有没有用是你自己多心吧了!
    凡是要看开一点哦~
    做人也会开心点的!
    要记住这句话啊!
    ^^

    回复删除
  3. 你还真被动啊,我支持你,继续加油吧,每个人有时候要靠朋友,有时候要靠自己,这一次,你就靠我们振作吧。。。努力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