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从没有过的伤心

今天。。
我尝试到了最痛的难过。。
还有七天。。你要走了。。
今天。。
我才知道原来你是不爽我的。。
为什么你之前不讲??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你懂你要走我会很伤心的吗??
今天。。
你让我觉得你很可恶。。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但彼此都了解彼此的性格。。
既然你知道我是任性的。。
那你刚开始的时候为什么要对我讲好??
为什么你要把我捧得好好然后在将我狠狠地摔下来??
你知道你的做法我很讨厌吗??
我对你很反感。。
我对你也无话好说了。。
不过我可以讲的是你在我心里站大部分的位子。。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以前的快乐。。
都已经是回忆了。。
你走。。
我很不舍的。。
但我从没想过你会给我一句你很任性。。
谢谢你临走对我说的话。。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
你是如何的伤我。。

2 条评论:

  1. 早知道不该跟你说他这么说,或许你可以不用胡思乱想。。。忘记,好吗?

    回复删除
  2. hey hey....calm down, 朋友,要冷静。
    当然,或许你会不知道我是谁,其实我就是电脑学会的副主席叶浩然,
    我16岁....当然总之忘了吧!人活在世上是要活得开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