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不爽

为什么你要同情我。。
我要做什么是我的事。。
我不需要你们来同情我。。
我不是孤儿。。
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消失了。。
只剩你和我。。
我也不需要你同情我。。
为什么连你弟弟也要同情我
??
我做错了什么??
你是来教书而不是来交朋友。。
我很记得。。
你说你要走。。、
他们要帮你办欢送会。。
你说你不想要。。
你怕你会哭。。
请问..
你和我班的人感情很好吗??
听说你只是和我最好,,
那你还哭什么??
你都对我说了你是来教书而不是交朋友了咯。。
那你要走你应该很开心才对啊。。
那为什么还要哭??
你说你对我的关心只是关心学生的关心。。
那你为什么只对我而不对其他人。。
你说话一时一样。。
我根本不知道那句是真哪句是假,,
我对你很失望。。
曾经。。
我们是无所不谈的朋友。。
你把我当你妹。。
我把你当我哥。。
但现在。。
你把我当成一个任性的人。。烦躁的人。。
我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你要变成另一个人??
我要你变回以前的人。。
那个不是我所认识的你。。
明天。。
还要看到你。。
我觉得很痛苦。。
因为我觉得你很假。。
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觉得你很假。。
我很讨厌。。
可是。。
你要走了。。
我很不舍。。
我不舍是因为我们之间有过曾经的回忆。。
有开心的。。不开心的。。伤心难过的。。
你安慰我的。。
种种的回忆都忆起我对你你的思念。。
我真的很不舍得。。
你走的那一天。。
我不想来。。
我怕我的眼泪会忍不住的流出来。。
无论如何,,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我要的是以前的你。。
你的同情。。
谢谢。。
但我不需要。。
你的安慰。。
谢谢。。
我也不需要。。
我要的是你真诚的一颗心。。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