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fAthErdAy

好久没有写blog了

最近都还好

今天是父亲节

我们带爸爸去吃东西

吃火锅

walao

我们在那里等了半个小时都还没有得吃

因为太多人了

人手又不过

haizz

星期五那天

我和淑仪,龙猫,亭,茗,再华,锦文,佳宏等去

leisure mall看戏

walao

看恐怖片

超恐怖的

我从头到尾都用手遮着

因为太恐怖了

害死我了

我发誓以后都不要了看恐怖片

哈哈哈

我们在哪里都玩得很开心

我还赢了三个娃娃

我自己拿一个

淑仪一个

亭一个

哈哈

我第一次赢到东西咧

很开心

希望我的开心永远都在

不要离开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