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运动会

哈哈哈。
运动会结束了
好开心哦
这两天都玩得不错
也跑到好累哦

明年不想跑了
我觉得我害了我班
4×100明明我可以更快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
就是慢了半拍
^~^
害到班上的人
4×400也是
在运动场上
我连一颗灰尘都不是

算了
哈哈哈
在运动会我看中了一个人
哈哈哈
好帅哦
尤其是他打篮球的时候
哈哈哈
超帅的
在运动会
他也是有跑哦
哈哈哈
还得到不少金牌银牌
哈哈哈
如过我是他女朋友就好了
他跑完以后我可以帮他抹汗,那水给他喝
哈哈哈哈(发梦)

1 条评论:

  1. 拜托哦
    不是你的问题
    做么你老是要讲自己
    明明是有人拖衰的啦
    再讲就吊搞你的啊

    谁被你看中哦
    是谁啊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