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没什么反应

今天
听说他拿了一盒饭盒给我
可是
我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好
他是喜欢我??
还是玩我??
这还是个谜
不过已经不重要了
我的x昨天找回我
问我要不要复合
我还在想着要不要
他对我是蛮好的
只是
怎么说呢
应该是说我对他的感情已经谈了吧
可是我又不懂是不是害怕了所以不想再受伤
我想
现在的我会比较喜欢被爱
多过去爱吧

2 条评论:

  1. ...这是正常的....
    被爱好过去爱....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的blog改了link啊
    是chaseyap.blogspot.com
    记得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