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好“鱼”哦

呵呵呵
今天哦
刚刚才知道原来我喜欢的人知道我喜欢他
哎呦
好“鱼”哦
呵呵呵
哈哈哈
今天我去找静妮的时候
哈哈哈哈
看到他列
无论哪个角度看他都是这么帅
哈哈哈
他打球的时候
更帅
哈哈哈
呵呵呵
他今天来我班列
哈哈哈
好开心哦
淑茵啦
弄“鱼”我
一直叫我的名
哎呦
好害羞哦
哈哈哈
他走前
是因还要背对着他大声讲 bye bye 哦
哇老
我应经好“鱼”了
还要讲大声讲 bye bye 哦
唉~
淑茵讲了 bye bye 后
他没想到他望过来哦
oh my god
超“鱼”的
呵呵呵
多的淑茵啦。。
唉~


星期一那天
我们一起去吃sushi
哈哈哈
有我啦
淑仪啦
家骏啦
淑茵啦
佳宏啦
大白云啦
呵呵呵
还有茵的朋友~勋
呵呵呵
佳宏电话不见了
被偷了
唉~
那天是很不开心的一天
循中的朋友的弟弟又发生车祸
不辛死亡了
不开心
唉~

1 条评论:

  1. 哎呀
    有人很开心了哦
    被他超有魅力的眼睛给电昏了哦
    哈哈

    我是俊不是骏啦
    不要写错啦
    是咯
    那天真的很不开心的咯
    电话被偷
    没有我要的sushi
    还要我出RM100
    朋友的弟弟车祸
    等等.......
    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