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不爽

今天上某某课时,
有几个某某同学很不配合
我超不爽的
他们有把我这个班长看在眼里吗??
值日生又不做
上课又睡觉
他们到底要怎样的??
我真的很不爽
我不想当班长
不想再理他们了
骂他们又不是
跟老师讲又不是
跟puple将更加不是
他们到底要我怎样做才肯让我这个班长好过一些??
我快受不了了
我不想作出任何伤害我们之间的感情
可是
你们也要体谅下我是班长啊
不要处处为难我好吗??

2 条评论:

  1. 班长的责任除了管理整个班之外。。。。
    最重要的是要和同学打好关系。。。
    这样他们才会顺从你的。。。。
    你可以的^^
    gan ba de!!!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haha
    谢谢你拉
    我会尽力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