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吃火锅

今天早上
我遇到一高一文一的人
那个和我对打混双的女生竟然秋我一眼哦
walao
只是乒乓赢我罢了嘛
用不用将串哦
过分
哈哈
不过总有一件事事开心的
哈哈
那就是
今天和仪,茵,圆,骏,圆的朋友
一起去吃火锅
哈哈
很开心哦
没有和他们出去过吃东西
我们拿了很多东西吃
哈哈
他们的胃都好小哦
一下子就吃饱了
哈哈
我都还没吃饱啊
我们从5:30pm~8:10pm才走啊
哈哈
吃了很多个小时下
很开心
我们吃饱后还到游乐场玩
哈哈
我和仪在K房唱K
哈哈
可是尝不到三首
爸爸打来了
问我在哪里

第三首都还没唱啊
就要回了
呜呜
不过这一天我玩得很开心
只是有点遗憾
因为没有拍到照片
呜呜

1 条评论:

  1. 哈哈~~~好像很开心哦~真好,不过我都是做个贝壳蟹,窝在家里睡觉的~~~哈哈哈阿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