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冷战

其实很明显
我是很不爽他
每次做事情都是将
马马虎虎
我知道她不舒服
我也不想为难他
可是他却好像自以为是
我真的受不了
我也不明白
我们都将久朋友了
为什么还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吵架
我不想
可是我又忍不到他的一举一动
我该要怎么办??
昨天
我很不想打给他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
我应该要不爽还是要当没件事??
我不知道
我生气的是他告诉我
现在还要理什么壁报啦
我觉得她很不负责任啊
怎么办啦??
我不想再对他反感了啦
可是我又忍不住气
呜呜呜
我该怎么办好??
他还以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上次都因为这件事吵了
现在又要咩??
哎呦

2 条评论:

  1. 哦哦~~做朋友嘛,难免会有些小吵架,有时她说的,只是发表自己的意见,如果不喜欢可以好好说,不必那么气,有时候意见不合也是这样的,因为你们性格又不是一样,不必忍来忍去啊,她又不是个不说道理的,只是有时想法没有顾虑到你的,一粒弹珠,累聚起来就是很多弹珠了,明白吗?你何不把弹珠打散?那么就不必烦那么多问题了。
    壁报的事是也许她没有耐心去做,就别介意啦,告诉她一起做。

    回复删除
  2. 说到底还是朋友,
    放下自尊心来,好好谈一谈……

    回复删除